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28/01/2009 10.22 p.m. 别前狂欢

两天前。。
我。。michelle。。u wen。。zi cheng。。yuen yuen。。
一起去gurney。。当然是再次狂欢啦。。wakaka。。
我因为早上要去拜年所以大概5点多才到。。
开始在starbuck那边。。
谈谈天。。
太久没有看到yuen yuen了。。
好多东西说哦。。
就这群东东。。听我讲话会笑的。。wakaka。。。
越讲越爽。。真的很喜欢这群朋友。。
然后我们又再去跳舞了。。。yeah!!
ok啦。。我不是很好。。只是很好玩就对了。。XD
然后我们去try那个整个人跳舞那个。。
我们研究了一下子。。才知道只是动手就可以了。。XD
然后越玩越爽。。。
michelle还是不管跳哪一个都那么厉害。。
u wen厉害是厉害。。只是他的跳法有点ah pek的感觉。。wakaka。。










































真的是疯了我们。。XD
然后我看照片过后啊。。才发现啊。。
我的头发让我在那个玩ting ting那边看起来很像pai kia。。wakaka。。
然后我们就去吃a&w。。。
庆幸今天没有那个王八蛋大娃娃。。
a&w的bear bear。。
上次本来要去a&w吃的。。怎样那个大bear把我吓跑了。。XD
然后我们就吃lo。。。
我们在那里讲讲。。
等下去redbox要喝alcohol的东西。。hohoho。。
but我leh。我是不会喝的啦。。
上次的教训还不够meh。。。XD
但是我好像不喝而醉了。。XD
在a&w那边我已经开始疯疯癫癫了。。XD
果然染头发增加了让我的maruah diri降低的勇气。。XD
然后我们去买有alcohol的东西。。wakaka。。
可是我什么都不懂。。
他们拿了像orange颜色的东西。。
我只知道有5%alcohol的。。
然后我们就去狂欢lo!!!
跟michelle他们一起我自动就会神经起来的了。。XD
他们要慢慢热身先。。
but我很快就已经陷入疯狂状态了。。wakaka。。。
接下来我就以照片解释吧。。XD
















































































还有一个video。。
“bleeding love” by adam lavigne。。wakaka。。。
虽然听得出我的声音很烂。。XD
而且我很hiao。。
but我们超级enjoy的。。XD
你们要看的话去我的facebook那边看吧。。XD
我自己听了跟看了。。
鸡皮疙瘩来了。。XD
过后ivan跟ivy到lo。。
party更加狂欢了。。






































这是我跟michelle。。














这是yuen yuen跟michelle。。。




























这是我跟zi cheng。。。














这是michelle跟ivy。。












这是zi cheng跟michelle。。














唱到12点多。。。
michelle请我们leh。。
足足250++leh。。。。
真的太不好意思。。>.<
还要麻烦michelle载我回。。真的paiseh到半死。。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