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01/03/2009 1.00 a.m. 又再快死了。。>.<

今天我参加了miss adele介绍我们的MBTI。。
这是个让我们更加一层了解自己的。。
老实说。。真的真的很好玩。。
人数本来最多有25个人的。。
最后有10个因为class不能来。。
就只剩我们10个。。不过人越少越好玩。。XD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解释。。
不过我真的稍微有点比之前更认识自己了。。
而且miss adele也好像稍微讲中了我一些独特的东西。。
不过我也不是很会说明啦。。
不知道miss adele能不能send照片给我们。。XD
有的话我post上来。。XD
而且从头到尾都很好笑。。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笑笑。。笑到不停。。
不过这对我来说已经算正常了。。XD
然后我赶着回家准备。。然后去学车了。。
本来以为会出马路的。。
但是我什么都不会。。结果还是在里面学。。wakaka。。。
不过也正和我意。。我还不敢出马路。。XD
然后我才知道上次教我的那个coach王八蛋什么都没教我。。
还我今天一直给那个coach说这个说那个。。
不过他教得很details。。
我今天终于improve我的bukit的了。。
还有我的parking也ok了。。
不过还是很慢。。
那个coach叫我一直做做做。。
做到会为止。。
我真的omg。。真的要这样折磨我啊。。
但是我还是做啦。。since我什么都不会也难怪啦。。。XD
我从之前开始一直没有说。。
我actually从1月开始已经咳嗽到现在了。。
都已经两个月满满了。。我还没有痊愈。。。
我真的抵抗力超级差。。
虽然我的recovery for physical injury是ok。。
但是说到健康。。我就是最差的。。
今天又突然严重起来了。。
我的咳嗽变得很很很严重。。咳到不停。。
又有重伤风。。
下午开始我又突然间发高烧。。
都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对自己的健康似乎并不了解。。
我很可能比任何人都早死也不知道。。XD
我的身体从以前开始就很脆弱。。
一点点的细菌就会导致严重性的病。。
我最出名的就是咳嗽。。。
每次新年。。还是吃buffet前一定会咳嗽的。。
而且是干咳的那种。。很伤我的肺的leh。。
真的很辛苦。。
西药有对我一定有反作用的。。
我越吃西药我越严重。。
我只能吃东药罢了。。
但是我妈不爽给我吃东药。。
他说很慢才能好。。
但是每次吃东药我一定很enjoy的。。XD
因为我喜欢吃苦苦的中药。。
尤其是粉的。。很好吃的。。XD
现在只能希望我的并慢慢好lo。。
毕竟我的quiz又要来了。。
希望能读啦。。T_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