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热血沸腾的眼泪

wow~~~~
真的很久没有让我这样哭到要死不死的了
我刚刚5分钟前看完“Marley & me”的戏
我只能说一句
超超超超好看!!!
超超超超感动!!!




真的哭死我了
我一直在computer面前抽泣
温温的眼泪一直流流流
一直咬紧着我的牙根
眼睛越来越小
感觉好像快要爆发那种
最后我那热血沸腾的泪水就这样不停流下来了

太太太感动了!!
我真的不能想象puffy老死的时候我会怎样

会哭死??


还是精神受太大刺激而脱线了??


可能到时你们会看到adam在路边自言自语的了 哈哈

而且我的眼睛现在超级肿
又超红
还加有一点鼻塞 ==
可能我太感情化了啦 XD
看anime还不至于刚刚那种真的哭出来的

今天真的很很很谢谢zijia!!
他今天教我弹piano
教我看谱
而且他超有耐心的
真的不好意思我学得有点慢 XD
而且还耽误了他的时间
真的很paiseh neh
不过我今天好像也为了学piano ponteng class leh
跟zijia一起 XD
我学坏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