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存在于不同世界

有点失望blogspot没有像wretch那样
能lock post的application
结果每次想要写很机密的东西时必须很小心
然后不写的话闷在心里真的很辛苦

在成为“灰色地带”的人之前
可是说是没有回忆 -.-''
可是只是说如果
如果我没有成为“灰色地带”的人
我是否比现在快乐一点呢?

所谓的改变
让我对很多事都怀有希望
得来却是绝望
自愿与否
并不是我决定
只是它一来
我想要改掉并没那么容易
所谓的改变
是好是坏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
存在于极端的黑与白之间
极端的对与错
极端的希望和失望
可以说
我每日都活在自己的想象中
可是我往往无视本来的结果
我这种喜欢
通常都是很容易就能看到结果的
只是可能结果实在是太明显
反而让我常常突略它

人们背负的感觉都不同
你我之间如何想对方是绝对的不同
结果受伤往往是不允许让人知道的

*看到你让我觉得幸福*
*我希望今天不是最后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