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那天...

本来还想说update那天交ammeter assignment的东西
和跟kah ying他们gathering的东西的
不过现在因为我的flashdrive不见了
导致我没有心情了
真的他妈的不爽lo
8GB的leh!!!
而且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来的
超不甘愿的

不过我还是post那一天的一些照片啦
有个交待也好~~

这是我们上次chinese culture club做的charity
最大的功劳是chiau yee
因为她在这个活动付出最大
也是organiser

看这张照片才发现我的身材超苗条
wakakaka

ammeter的最后冲刺
后面那堆好像很轻松一下的hor =.=
这是jingliang他们的group的ammeter
是个超级天才的设计和发明
  • very accurate
  • very sensitive
  • less weight
  • 100% efficiency
厉害!!

chukuan......

这是我们的group的ammeter
我,chiau yee,choong tze真的是做这个东东做到死的 
谢谢你们

纪念我们的大成就
拿到的分数是6/7
已经很满足了~~
这个semester EEE1104的group photo
虽然人数不多
不过我们遵守了我们的传统~~
这个subject的lecturer虽然教书方法不是很适合我们
可是是个很好的lecturer
我们也蛮喜欢的


ok
现在讲晚上的

我好像很喜欢这张leh
是因为我够hiao吗? XD

那天晚上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前一晚为了ammeter只睡了半小时
所以很累很累
所以一直吵回家  XD
保证下次不会了,不会了 XD

你们看我是不是死百犯贱leh
说只是upload照片罢了
现在什么都blah出来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