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看不起我,杀了你

这个星期三是chan的test
这个星期五是assignment的due date

整个人都没有干劲了
为了一些事稍微头痛了一下
虽然无关紧要的
可是...haiz~~~

在engineering界
尤其在inti的
真的有点辛苦
为了保持我的scholar
为了减少以后的负担
拼我老命也要保持在gpa在3以上
真的很累

这不用进
在college生活
跟中学其实没什么差别
每个人都是尔虞我诈
你不相信我
我不相信你
我自己也是一样
不过人类的真面目
怎样也改不了的

我也只是说出我的真心话
所以
为了生存
为了对得起自己而生存
拼死命,背负无数的侮辱
背负不被人看起的眼光
我也照样必须读下去

我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很在意
被别人看不起的那种感觉
即时从小一直被人看不起
即时自己拿到了了不起的成绩也还是被看不起
我还是很在意
我恨那些人很到真的想杀了他们

不过也算了吧
现在讲出来也爽了一点啦
即时没有人看好我
就当作自己不存在算了
这样在不在意也无所谓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