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那些年,那几个月

有时候会很孤单
但是有时候会自己站起来
稍微的跌倒
躺在地上几个月
是时候抬头站起来了

像我之前讲的
最有效的解决
就是面对
把自己关起来
什么用都没有
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消极

听会我以前听的歌
让我觉得我的过去也是那么有趣
也是那么多让人心碎的事
日子越久
我的心事
一次比一次还要艰难
爱得一次比一次深
跌得一次比一次痛
也了解了很多事

样子,真的没那么重要
一开始就是喜欢好看的
现在
还会说自己为什么喜欢样子那么普通的
有时不是想逞经典
而是真的
用自己的心
感觉一个人的好
没有我们看到的美貌好

黑暗的夜晚已经快要结束
我的阳光要回来了
慢慢
我会回到更乐观的自己
有点想要扮《那些年》的男主角说的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哈哈哈
也望自己能找到对的人
至少我不想再像这样痛得死去活来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