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安息吧,朋友

“虽然在我认识中
你只是我妈的朋友这个名称
可是你是一位一路来很热心帮忙我们的朋友
从以前一直到现在
我们的电话都是你帮我们的
多多少少的折扣
电话有问题
也是找您帮忙
认识你也很久了
我妈的好朋友

希望你能安息”


我妈的好朋友因意外去世了
也算是我也认识的人
真有点担心他的家人
痛失儿子的妈妈
失去老公的另一半
没有爸爸的孩子们
他们会是怎么度过以后的日子呢
接下来的圣诞和新年
让人觉得辛酸

现在我一个人度过平安夜
应该也不算差的了
愿这位朋友
你能安息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