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实力与虚构的存在


看到这个就大概大概知道我的finance是怎样的了
死鬼johnny
给了我一个很久没来的‘寒’
我的finance.....

HAIZZZZZZZZZZZZ

有时
我还以为practically好
就能证明自己的能力
可是实力是虚构
成绩是现实
逃避不了这个事实
最后公司看你的resume
也是为了成绩
谁管你在academic上有什么活跃表现啊
结果
我最后也只不过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罢了
什么Ironman的科技
什么要成为inventor
最后也是只讲得出口,做不到的东西

好久没有因为academic的事做到我酱emo了
就因为这个finance
而且...
不只finance...
还有其他的
让我确认了一些事
Engineer这条路一定要孤独
自尊心太高的我
简称-KiaSu
在一个group里
会是很痛苦的事
结果
我还是摆脱不了不服输这个性格

努力
真的值得的吗?
我还没有笨到因为成绩而自寻短见酱笨 =3=
只是...HAIZ.......很emo罢了

好啦好啦
看看这些图
让自己开心一点
看开一点吧
我还有很长的路啊~

实在是太口爱了 (o >.< 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