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09/02/2008 2.48 a.m. 逃离现实的想法

写了上一个blog后。。
我去看了《Monster》这部戏。。
是我上个星期买的。。。翻版的。。XDXD
我觉得啊。。我是个超级大笨蛋。。大白痴哦。。。
这部是部纪录片似那样的。。
而且拍得很逼真。。。。
因为里面的主角,erin sullivan 和sarah lynch。。。演得是在是太赞了。。
虽然让我看得很晕。。
因为为了配合似真实记录的关系。。
很多好像camera掉了下来或被打到。。
让我看到眼花缭乱。。。
然后就因为太逼真了。。我信以为真了。。XDXD
很swt lo 。。。。
我想也应该知道吧。。
怎么可能会有怪物呢。。(说不定哦。。)
而且如果有。。老早就已经起世界警报了。。
我有够笨哦。。XDXD
可是很好看啦。。让我觉得很紧张。。。
除此。。我也开始爱上纪录片了。。
而且是那种好像世界末日或灾难那种的。。
超好看的。。
而且很说不定的哦。。
很有可能我们的世界也许会有怪物的呢。。
不能否认。。现在的科技都已经证实出有dragon出现过了。。
而且尼斯湖水怪的事件还没有被解开呢。。
所以好像说地底下有着怪物是不能说不可能的。。
死了啦。。我越来越觉得我快逃脱现实了。。XD
而且变得有点太科幻了。。XDXD
haiz。。。。
这就是我不脚踏实地人类的想法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