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12/02/2008 11.45 p.m. 秘密

上个星期我跳远不小心跳过板。。让我拿到0分。。XDXD
但是今天终于让我又再有机会show出我每天在家里上下楼梯时跳跃的厉害了。。
hohoho。。。可是最后还是拿到2/3的分数。。XD
对脚短的我来说已经算好了啦。。XDXD
(好像在自我安慰哦。。XD)
不过满意啦。。。
其实今天我很奇怪为什么休息节前我会那么有空的。。
因为平时我都是很忙似的。。
到了休息节。。终于让我想到了但是太迟了。。
我忘了申请这个星期六的活动了。。XDXD
来不及了。。所以还是明天才申请吧。。XD
我觉得我好犯贱哦。。>.<
明明有那么多时间我不用来做功课。。还在班里走来走去。。
到最后我还是积了很多很多功课啊。。
又懒惰做。。T_T
今天终于换回mai-otome的disc了。。
看到最后两集完了。。太感动了 。。T_T
我又看到哭了。。。我觉得我好像会再重复看哦。。XD
今天没有什么好讲的。。所以讲一讲一些我内心里的挣扎吧。。XD
有时我忍。。忍得很累哦。。
为了掩饰。。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在人的面前假装。。
每天都戴着面具。。但其实面具后面藏着很多很多我的秘密哦。。
即使是有些可以分享秘密的朋友。。
可是有时我会觉得这些事我一个人知道比较好。。
不如打个比方。。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可是那女的不知道。。
而且他也有喜欢的人的了。。
男生不只不向他表白。。而且还一直帮他与他喜欢的男生制造机会。。
结果那女生终于和他喜欢的人一起了。。
然而那个帮他的男生就这样。。撮合了他喜欢的女生和他现在的男友。。
而他就一个人了。。到最后他还是没有表白到。。
至到最后也没有人知道他是喜欢那女生的。。
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也就是只有他知道的秘密。。
那男生就一直一个人背负着失去喜欢的人的痛。。
没人知也没人管。。
但是他还是没有说会很伤心。。
只是他会觉得他很矛盾。。
然后在人家面前。。他不会将身受的事摆在脸上让人知道。。
原因不明。。但每当他遇到那女生时。。他会笑一笑就走了。。
我把这些东西以故事来说明。。会是我的经历吗?
也许吧。。也可能不是吧。。不知道。。。
这样的决定虽然违背自己的心。。但是至少没有背叛自己的良心。。
做出哪一种决定不是我能随随便便就能决定的。。
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哪一方比较重要。。
当然我是知道每个人都说会为了喜欢的人比较好的。。。
可是我很想问那些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失去幸福的人。。
他们真的是高兴因为喜欢的人幸福吗。。
还是像我这样。。喜欢的人幸福就是我的痛苦。。
当然我并没有问过任何人。。。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秘密。。
我不是不敢说出来或问。。
而是不想。。
应该说我这个人太secretive了。。还是变态啊。。
不想让人知道的东西太多了。。有时自己还会忘了。。
可是伤是不可能消失的。。只是被盖着罢了。。
遇到一些事时就会浮现出来的了。。
秘密的伤又再次刺激自己的心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