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10/02/2009 1.49 p.m. 开朗的宣言

haiz。。。
今天本来想要讲去ah nee家的事的。。
超级好玩跟好笑的说。。
刚刚心情被今天的两个tests好像泼冷水那样。。
冷却掉了。。T_T
所以我也简单说说几句那天的事。。
然后又讲几个不同的东西了。。
所以会有点复杂har。。。
那天。。我也只能用好笑以外。。
还有就是好赌形容我们。。XD
从3点多还是2点多就玩到9点多。。
连家的主人都已经陆陆续续出去了。。
我们还在赌。。
已经开拓我们好赌的本性了。。wakaka。。。
而且我们一直笑笑笑。。
那里集合了三个出名搞笑的。。哈哈。。
jin chiew。。siew lin。。还有huiyingz。。
真的不能停的笑。。
要谢谢nee请我去他的家。。XD
ok。。现在讲超级让人不想活的事。。
我的tests真的真的完蛋了。。
3题我完全不会两题。。
真有点后悔昨天一直看漫画。。
总分40分的。。应该10分也拿不到了。。
因为我大概大概会的第一题也有一part我不会。。
然后只值10分罢了。。
后面没有分的话。。就是fail了lo。。haiz。。
这是我15%的test leh。。竟然那么差。。
真的没有力做人了。。。X.X
亏我今天早上还那么active的说。。haiz。。。
ok。。另一件事。。
没有关我的test。。也没有关出去什么的。。
只是对自己新的人生道理罢了。。
最近我发生的事让我知道了一些东西。。
我明白了为什么即使我是多么拼命去躲过那些让人伤心的东西。。
还是最后那个箭会回来找我的。。
然后我发现到一个造成这样的原因。。
因为我妒嫉别人。。还是好听点说羡慕啦。。
因为我时常揣测自己的事。。
为什么他人能得到我不能。。
所以我做了一个结论。。
我之所以不同。。就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有各自不同的生活lo。。
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生活。。
所以我跟别人遇到不同的事。。
我开始要学习开朗了。。
我觉得我应该会遇到他们遇到的事吧。。
这并没有specific说什么事。。
只是general地说几句。。。
我没有必要羡慕人家。。
我自己相信自己也会得到像他们得到的东西。。
所以。。谢谢哦。。hoay yin。。
谢谢你的关心。。
我也开始参考回之前你鼓励我开放一点的事。。
所以我应该会慢慢变。。er。。开朗lo。。wakka。。
(但是我没有停止我的恨。。。wakakk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