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最棒的一年,最完美的回忆

这一年我的blog真的好像已经死了 XD 
不知道啦
也觉得自己很懒惰了
因为这个semester累到我快死了
结果我还是觉得这一个月的sem break很不够
可是可以说今年时最多趣事的一年了 ^^

我今年是跟朋友们去玩最多的一年
i mean like好像...
去什么pulau吃东东啊
总之是出penang就对了 

然后让我最高兴的还是我的生日派对
是我一生人中最棒的party了
在我印象中,我没有庆祝过我的生日
今年
我的college,老朋友们都帮我庆祝了
还给我很大很大的惊喜 >.<
想起来真的真的很感激他们
真的超越我的想象
每年,每次我姐的朋友给我姐惊喜的时候
我不时都会自己想
“我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一天呢”
结果真的成真了 ^^
真的很高兴



我的朋友是最棒的!!!

一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我从以前安静安静的,变成一个滔滔不绝的八婆
HAHAHAAAHAAH 
不过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XD
认识到college这班朋友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与老朋友相处了超过10年
不是一两句能形容的
只能说,你们太珍贵了







我人生中的点点滴滴
成为我生命的动力
也是这一年
让我见识到我生命动力的其中一部分
追星族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对于像我这种的人 XD
我越是喜欢他们,越是更积极地活下去
日后,我还会更加更加爱他们的

BEAST

最后我以这首最近出的
BEAST成员Yoseob及Junhyung唱的
Thanks To
谢谢我所有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到你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