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好想打破铜墙

我真的不能忍耐我的妈的
简单一句
神经病!
被maxis乱乱charge钱
就当作是我的错
真的没有道理的
跟她解释,她就说我顶嘴
我真的不能忍受了啦

之前我还一直在想
前面的那一篇是不是应该删除掉
现在我真的觉得完全不应该
因为我说的是完全对的!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的妈
她不想你们家里的妈
别人的妈24小时呆在家里
我家的妈早出晚归
晚上就跟朋友去玩,去喝酒
声音已经变成沙哑了还去
跟她讲不要再喝了,就跟我讲一句
“你是我爸啊,有什么权力教训我”
好!
我现在什么都不管!
等你完全没有声音的时候你就知道!!
我还会照顾你!
可是这完全是你自己自找的!

虽然我之前讲过自己不会自杀
可是我现在的生活真的会让我真的想要死死去
干它那几十年辛苦得来的智慧!
我宁愿下一辈子才在学过

等我姐去了日本
我的家可就世界大乱了
不能想象
气死我了
好像死死去 ==
累死我了

我看过后
我妈应该又会叫我去我家前后拔草的了
我好想买一个 punching doll在家哦
很想很想大大力地打下去
一,可以疏解压力
二,可以当作运动
since我不是那种喜欢球类活动的人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