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还是必须忍!

我妈又在开始她的疯狂了
不时不时突然发疯乱乱惹事生非
答应过的事当成没讲过
认识那么多人
没有一个像我妈那么野蛮的

刚刚早上什么都没有
本来就没事的
跟我讲今天去那里去这里
然后突然就叫我不要去kl
答应过我只要我安排好全部东西就给我去的

我是跟大班的人去的
你怕什么鬼
一直问我跟谁去
我跟Chin yee她们这堆朋友你都不认识啦
跟你讲名字有用meh

根本就是要把我放在家顾家
整天早出晚归

好...
我听huei ling讲的
妈妈这个年龄就是更年期的时间
情绪异常的变化
我忍!
现在都没什么孩子会像我这样的了
会帮忙家
虽然我没有能力工作罢了
不过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啊!
你们不懂我的家
你们就不懂我的怒
不要随随便便就‘叛逆’放在嘴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adam,im chris,duno still rmb me not.haha i think we're the same...my parents also always scare here scare there if im going out. z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