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在期望与失望之间的训练

还就没有update lo
现在已经semester break了
我真的...
死百死百闷!!

在inti做student helper
有点累
不过好玩啦
好过在家里发霉 Zzzzzz

现在我踏出去lo
蛮成功的
哈哈哈
不过也不是很成功 XD
而且
还在做期望和失望之间的练习~

我能得到吗?
我结果还是不能吗?
一直给自己这么一个回答
给自己一个问题
一直以来
遇到这些问题
我会辛酸
觉得累了
不懂现在我是不是在做很无谓的东西
可能也只是自己
还在欺骗自己的一个烟雾弹

我相信我能
我坚信自己不能
努力吗
不知道
全部事情
在我眼前
却是无知数
我能斗得过自己的坚信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