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时间好快啊

大家
半夜好
我很久没写blog了
我知道
麻烦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不知道怎么讲
哈哈

本人现在在Engineering degree Year 2的结尾了
又要开始final year project lo~
刺激咯~
我们的班从100% inti student变成20%
哈哈哈
没办法
他们去UK了
不过很快...
他们已经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年来
跟这个班相处
也蛮好玩的
没有遗憾


很不错的一班朋友

而且这个semester我们重演了以前diploma
在inti做project做到半夜三更的
蛮刺激的
不过我不要了 =3=
很辛苦的

过去几个月
过得也很丰富一下的
不管是好是坏
我知道了一些事
自己不是想象的好人
我没有我想象中的纯真
反而很坏
不管怎样啦
暂时我是不会有什么动静的了

Freedom is power

我很喜欢这一句
在Catwoman里她讲的那一句

Vivacious也开始活跃起来了
不错一下啦~
虽然我们没什么缘分就是了 =3=
时间往往配不来

不过还好啦~ ^^



Awww.....
好期待到时每个人都读完书
全部一起坐着kapsiao lo

半夜DJ Adam
为你送上经典名曲
不得不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