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无色的血


今日不像昨日 更何况我们的过去
随着光阴的横冲直撞
我们活着不同的生活
经过了每个人不同的生活转点
人生的低潮 人生的冲动
我们都活在自己的小时代
能做 和不能做的 我们也不再知道量力而为的限度
只想知道
大家,还过的好吗 我好想你们

一个久违不见的朋友
一个深深的拥抱
足以让我的眼眶积水
朋友的问候 不是一分钟 两分钟
甚至一两天就能说完的
我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到我的骨子里



现在的人,尤其是年轻人
都会在facebook说一些
每天戴着面具见人
心伤人却看不到
当然看不到,能看到你倒不如可以去演X-men了

人会伤心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人会不伤心
只有人会想要引人注目而告诉人们他伤心
工作,家人,朋友,爱情
是完完全全不同的领域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为什么要为了爱情低落的结果影响自己和朋友的感情

人要怎么活
一直以来都是在我们的掌控中
只是我们想要怎样生活罢了
你要把自己弄得那么难看给人家看也是我们的选择
此刻的我已经醒了
不再为他人而糟蹋自己
不再因为欲望而冲昏头脑
更加不会为了得到自己要的东西背叛朋友还是家人

我们虽然长大了
我们虽然工作了
我们虽然成熟了
但是至少还有我抱着自己当初的心

我看清了这个世界多么难看
看到这个社会多么污浊
我有我坚持的立场
希望我是对的


心的伤的隐形的
流的血是无色的
就这样下去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