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直到最后放开的执着


爱儿之痛 内心比外伤还来得疼痛
看着满是天真的眼神
我哪来的愤怒来责备
反而我的O型血慢慢的淌流下我的脸颊

人就是天生擅长掩饰
我们看到真相 却不如看到假象
假象有时候比真相还来得真
为了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在所难免

回忆是件好事
与其让自己自甘堕落
为何不利用往事来让自己振作起来
未来是个不知数
过去确实是已故的真实
因果循环会再次转动
不过我不再是过去的自己

每个人都常常过在嘴边
过去的眼泪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坚强的证明
就让我来看看吧
我是否真的变了

已经 4 年了
跟过去的自己说句别来无恙
跟现在的自己说你还好吗
跟未来的自己说你真的还好吗
4年是个不短不长的时间
回想当初
若是有个选择 我还会选择一样的吗
可能我还是会选择一样的决定

真的我 就只有我们知道
我们看清事实
我们捏造事实
我们反抗了事实
不要为了区区的堕落而放弃
珍惜现在拥有的
因为当一切公诸于天下时
我们自然就会知道
什么叫感慨
什么叫放开

我确实是变开朗了很多
不会为了不变的事情犹豫
是就是
不是便不是
何来的执着
但愿......

And I love you more than I did before
And if today I don't see your face
Nothing's changed, no one can take your place
It gets harder everyday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