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没有愿望的圣诞节


谁说圣诞节一定要有情人的啊 我有的陪伴也是没有情人的bak tiao 
感谢我们的巧克力organize 这次的dinner
不然我们今年的圣诞节真的是消声灭迹的了 哈哈哈哈
谁叫我们每个都长大了 全部翅膀都硬了咯 可以飞了咯 不需要我了咯 
叹。。。。。。。。。

这一夜 我认识了一样让我陶醉的东西 让我难以忘怀的感觉
   Moscato~~~~~  


超好喝的~ 类似red wine 可是又比较甜 爱死它了~
要我买一瓶在家里从早上喝到晚上都没问题~

今年的圣诞节没有什么特别 没有什么不好的事
是件好事来的~
我喜欢这样 无所事事的过 没什么起伏的心情
不需要理会他人 不需要承受不必要的伤害 自己一个人过是那么的自由
不渴望 不希望 没欲望 没愿望

===============================================

可能有些人开始觉得我有点烦人了 哈哈哈
因为一直post doterra 精油的东西
给人感觉有点hardcore推销产品的感觉
可能真的自己太过积极了 因为第一次踏出了这一步
踏出了只是engineer 的世界

不久前 我的世界只是 1 或 0
全都是 Logic全都是理性的想法
或许这一步 这份投资不适合自己
不过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成功在意的不是才华 而是勇气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考虑这个决定
我希望自己也能发展不同的方向
这只是开始
我希望自己也能带给大家更丰富的生活
更健康的路线

我的另一个部落格
请大家多多支持~


http://adamslifestyle.blogspot.m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