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停留最后一个人


人生难得沮丧 路途难得曲折
要理智的活下去好像有点难
所以我就做了很不理智的事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即使是把自己难听死 音调不对的歌上传上来
一,来解压
二,就是喜欢
其实我老早就不理智了
我的 mic 其实也不便宜。。。 哈哈哈哈
会有人说 你又不是什么歌手 又不是五音完美的人
为什么花那么多钱买一个破铜烂铁来踩自己
其实道理和女生做指甲一样而已
花了不少钱在自己的指甲上留下美丽的风采
跟着时间流逝 那昂贵的魅力也会跟着消失
在这里 我们买的不是美丽 而是满足
谁说快乐不能用钱买的 可以是可以
他们的说法不对了
他们应该说
让你最快乐的事,是钱买不到的

我们每个人其实心里都知道什么事情让自己快乐
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而努力生活
哪怕那是遥不可及的动力
还是要有那么一丝丝的希望 让我们继续走下去

他们说,一个人往往都难忘第一次喜欢的人
可是依我的看法
一个人忘不了那一个人
不是因为他是第一个
而是因为他是你的最后一个

感觉是个很奥妙的学问
有些说是心情 有些说是荷尔蒙
感觉,不想荷尔蒙,也不想强心针
说注射就有不同的变化
它是唯一一个我们不管用任何药物都改变不了的东西
一些感情说一时就是一时
一些感情说永远就是永远
它不是一个用完了就会再生的存在
当自己到了一个年纪 就会发现
感情已经枯竭了
已经不知怎么爱一个人了
那年少时的冲动已经没了
若幸运,你遇到了一个能与你相伴的人 白头到老
但是有些状况
你用尽了自己的感情 停留了在最后一位
你不能再为谁付出 不能再为谁关心
就除了你心中的那一位

就让我来问你一个问题
排除家人 排除闺蜜 排除不可能成为恋人的好朋友
如果某人突然间发生了某些事情,管他生大病,车祸(如果而已),心情低落
能让你毫无条件立刻赶到他身边的
你心里想到的那一个人是谁?
想一想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