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14/11/2008 2.42 a.m. 不曾相识的修行

真的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没办法。。每个人都已经为最后的冲刺作准备了。。XD
终于。。考完了最艰难的三天了。。。
但是说真的。。我真的没有尽到我最后的能力。。
除了sejarah。。因为本人最担心的就是sejarah。。
since我连续几年fail我的sejarah了。。
所以我已经尽了我最后的能力做了。。
虽然总觉得没什么机会拿到至少A2。。但是我已经把握所有的一切放在这科了。。
然而其他的。。国语和英语。。尤其是英语。。
我真的没有脸面对mr. felix了。。
亏他那么细心地教我。。因为我真的有觉得他真的很注意我的。。
这次的作文我做了最错误的选择。。
我选了'stars'这一个题目。。结果最后我也什么point都没有。。
我是有写到至少三个paragraph了。。
但是最惨的是我的point都是在于general一个point罢了。。就是hopes罢了。。
我真的绝望了。。。
考完了作文。。我知道我的作文已经是没有望的了。。
所以我就想说在paper2拿到至少能帮到我的分数的。。
差不多都是ok啦。。只是the pearl那个罢了。。
我的point太少。。而且我的tenses不管在作文还是literature都那么肤浅。。
我这次真的把我的英语放在栏杆上了。。
真的是一场赌注。。
国语我不知道怎样讲啦。。
就是lee choo hock的字用不够。。
本来已经背起来很多的了。。但是一上到考场。。脑袋一片空白。。
刚刚开始写pencemaran sungai的时候我已经在把我的手放在额头前了。。
数学我想应该不是每个人的负担吧。。
我是觉得ok啦。。但是不能肯定的嘛。。
说不定我也会突然拿到一个B。。那时我真的要跳楼的了。。
应该ok啦。。至少有一个A在手里了。。
今天我足足睡了6个小时多。。
mr. chin真的没有说错的leh。。。
我们每个一考完试。。精神一定受到不小的创伤的了。。
必须有足够的睡眠来修元气。。
现在我精神得很。。但是今天我想我还是歇息吧。。
明天才继续我的努力。。XD
说会上次的吧。。
我说我会选择原谅还是继续恨的吧。。
可惜可惜。。根本没有机会作出任何的选择。。
当天我来学校。。form5所有人数大概只有30多个人罢了。。
所以当然没有机会讲出我的怨言。。
所以我即不会原谅。。也不会憎恨。。(我接受hoay yin的建议)
但是我应该是不管怎样。。
以后即使在一条无名的街上相遇了。。
我也绝对不承认自己认识了这个人。。
虽然自己的心没有那么容易放过一个人。。
但是人生嘛。。这也许是一种修行吧。。

3 comments:

loy said...

yo...
write blog again ar?
i wrote one too...lol
wish you good luck in your exam la...

Anonymous said...

hmm..
after bm i sleep whole day
then i dint read anythin bout english
then sleep ki -.-
whoo hoo~
wish u good luck
for the comin' papers XD

Anonymous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
support u always
gambat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