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28/11/2008 10.43 a.m. 最后的校衣,不代表最后的恨意

spm终于过了。。我这里的生活又再次继续了。。
(虽然computer烧焦了。。这是我姐的。。)
对哦。。考试都考试昏头脑了。。
我忘了说声。。我毕业了。。XD
没想到我的这五年的时光。。就这样过了。。
在这里真的了解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连不应该认识的也认识了。。真是讽刺。。
我在这里。。发泄发泄的。。也真的不知已经超过一年了。。
就连我想为自己设计的一周年纪念也无法完成。。
但是说着说着的。。我开发我这个“内心的世界”的目的虽然已经慢慢淡化。。
但是我从来都不会忘记。。
上次我说我会原谅。。
但是我说了谎。。自己的心对自己的嘴巴说谎。。真好笑。。
也许是因为考试和spm的关系吧。。
那时的我似乎已经渐渐投入考试。。完全没有时间理会我的心在想什么。。
跟kah ying讲的一样吧。。
一旦放开了牵着我的铁链。。
我的思想就会再次被沉默偷袭。。
也可能我会慢慢回到这前的样子。。
背负着长久以来的憎恨。。带着无法让人了解的心情。。
继续我以后的生活。。
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
我的“事”迟早也会跟我的朋友说。。但那可能是很久的事了。。
说到底。。这里怎么说呢。。
才是我真正把自己的思想发挥到最极限的地方。。
真实上我也可能不会把自己的本性show出来吧。。
可是还是我无法呢。。
天性较保守的我。。不管在什么场面都不容许我显露出我的一切。。
但是始终还是有例外。。
跟kah ying他们。。他们有能力让我把放肆的兽性使出来。。
这理所当然是我最值得骄傲的朋友啊。。
但是相反的。。也是有人能让我讨厌一个人。。
讨厌到甚至我会把他们的事隐隐约约在这里说出来。。
这也不能怪。。人总是无法容纳太多的秘密。。
这就是我长久以来成立部落格的目的。。
说恨是另一件事。。
我也恨他们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
发过誓言说不再与他们相互认识。。
更加不容许我表达我的恨。。
所以我其实也不应该抱怨。。
选择恨的是我。。放弃理智的也是我。。
我没有退路的选择。。
还是我自己不肯选择也说不定。。
我承认。。我大概是忌妒吧。。忌妒自己无法得到。。
但是我很不明白。。
以妒忌作为恨的引擎当时。。为什么我在考试时连妒嫉也不会写。。
是我遗忘了妒嫉还是我从来都不认识“妒嫉”是什么。。
现在我已经穿上。。也脱下了最后的校服。。
也许恨已经没有办法传达了。。
不过不代表我会停止。。
我会默默的恨。。
即使像神经病的人在发唠叨也不在乎。。
没有人了解我的恨。。我也不可奈何。。
因为在被“相信”抛弃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已经不是以前的adam了。。
我曾经是adam。。
我现在也是adam。。
但是我现在是背负憎恨的adam。。
同时也是抗神隐士。。
即不相信神的存在。。
也不再相信人。。
因为我是背负憎恨的抗神隐士。。

4 comments:

david santos said...

Have a nice weekend Malasian people!!!

Anonymous said...

高中毕业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总是不肯听我的……
到底要如何才能令你释怀?

loy said...

come to my blog...then you will know actually god do exist in ppl's heart...

you can never deny that...
i tried before, but i fail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