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没空

我似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没办法...
很多东西要忙
这个星期过了
两个tests完了,也知道另一个test的成绩
并不理想...不过也是活该啦
我没什么努力
所以下次的test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虽然说现在有时间update
可是也是蛮赶时间的
有三个assignment还没做
两个test这个星期考
一个lab report这个星期交
会死人的 X.X

算了吧
我也算休息够了
刚刚看完了{食灵}
我现在才知道{食灵}已经完结了 T.T
有空我会update在我另一个blog
这个完结太感动了 T.T
太不舍得了啦
追了那么久
现在终于完结了 T.T
想哭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