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忙碌中的发型

本人现在在Inti
由于某些原因必须待在这里 =.=
可怜的我不能回家 haiz~~

今天考完moral的test
我只能说一句“死” X.X
算了...幸亏moral并没有算进我们的CGPA
现在虽然过了一个考试
可是我的大石头还没有放下来啊 T.T
这个星期也是蛮累人的
这个星期需要交三个reports(power, digital, transmission)
一个test,which我还没有开始读的
下个星期一必须交digital assignment
下个星期五必须交digital report和transmission assignment
顺带一提,我们的assignment是做一个ammeter
对...是个完全人造的那种!!
会死人的lo T.T

我只是想记在这里,以免我忘记
现在每天都赶头赶命~~
没什么时间休息

哦...对了...
我剪头发了
这次蛮大胆一下的
给你们看看~~


剪得蛮短一下的
不过我很喜欢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