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继续我的孤独

刚刚几分钟前
跟一位朋友说到我之前的东西
一段蛮让我觉得辛酸的回忆

我不懂人们的‘等待’是不是真的存在
我不晓得是否应该再相信他们

他曾经叫我等他
可是最后还是自己太容易相信他人
他没对我什么不好
只是用一个承诺来欺骗我

我讨厌自己那么笨
也讨厌自己没有吸引力

我回忆起那时的感觉
我想起当时隐隐约约的痛快
可是想起当时的破碎承诺
我却无法尝试再相信

不过如果是那么一点点
我也其实很想再次感受当时的感觉
不过你应该是已经忘了当时的我
也忘了现在的我了

我不再是当时的我
你应该不会喜欢现在的我
我却是在这期间已经忘了你
不过想起时却感觉到同时的快乐和伤

不曾被爱过
曾经接受的你
还是继续回你的生活吧
我也继续我的孤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