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Tambun Trip

okay
我已经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怎么说呢
因为要upload照片会很累人的 T.T
上次跟college朋友去redbox的还没有讲
chen nee的生日的我也还没有讲 XD
不过现在还是讲比较最近的
先说前几天跟朋友们去tambun的
很多很多照片


你看最后一张
我是在飘着的....
哈哈哈哈


还有那天我最喜欢的是这张了 XD

The Devil Beside Angel


3 comments:

Lin Mei said...

u uploaded so many photos O_O

jareenlee said...

spot a very entao guy!bo gai siao hahaha

♥♂ Ⓐⓓⓐⓜ ♀♥ said...

hahahaah.. lai lai..
come u want which 1..
i intro u.. wakak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