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新的blog!!B2ST My Life!!

现在是我们的考试期间
已经搞定一个control了
虽然拿不到A T__T
但是也算可以了啦
反正这个semester已经起不了我的CGPA的了

我最最最讨厌那些不technical的东东的了
像business这样的东西
要记这个记那个
真的很头痛!!

算了啦
我不是那种死读版的~~

那个~~
我昨天开了一个新的blog哦~~ >.<
其实是类似blog的东西啦
可以乱乱post照片,video之类的
tumblr来的


B2ST My Life




这个我只为了post关于BEAST的东西
请大家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