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下个目标

其实最近我都没什么问题啦 =.=
只是跟我妈吵几下罢了
每个人好像以为我有烦恼了
原来还有人关心我的呢~~
开心一下
wakakaka~~!!

只是一些问题罢了啦
- 去UK读书的事(financial问题lo)
- 姐买电话给我的问题lo
- 头发颜色的问题lo
- 头发太长的问题lo
- 那天不小心忘记锁门的问题lo

大概这样罢了啦
只是因为每次我妈很固执的
所以回答他就说我顶嘴的了
所以tahan tahan就让我geram了lo
加上这个semester比起之前异常地忙
所以脾气也是坏坏的了
每天都必须听歌解压 >.<

我的头发颜色不管怎样看都那么美啊
就只有我妈不会欣赏罢了
我很讨厌一些人不知道情况就说我这是背叛期
我真的要一巴掌打过去lo
我在那么多孩子里面也算是最乖的lo
稍微拿我的头发玩玩解压力应该不过分吧
我又没有去打架,喝酒的问题 =.=
作为一个每天formal formal的engineer哪里好玩
在engineer中,我想成为特出的一个
至少是成为韩流的engineer最好~~



不过说还说啦
我的头发也真的是过分长啦



虽然是很yeng一下的
但是我也应该修修的了
连chan也讲我的头发是curtain了 >.<

我从平凡的自己
变成似yoseob的气质
现在要变成谁的时候呢? =P
Nichkhun??????



HAHAHAHAHA

看看吧
看看吧

1 comment:

jareenlee said...

头发颜色的问题lo
- 头发太长的问题lo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