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兴奋与压力的同一时刻

现在这个时期真的真的很很很STRESS~!!!
每天埋头苦恼想project
完全没有时间休息
下下个星期就是poster presentation了
本来约好要跟rachel他们去redbox的
我觉得这两个星期我不能赴约了 T__T
紧急时刻...实在难脱身
现在才发现
touchscreen monitor一点都不容易做!!

哦~~
对了对了 >.<
我托chiayi的表妹帮我买了B2ST的Greeting SET~~
值RM160!!!
真的很吸钱包!!不过我觉得值得!!>.<
好多好多珍藏!!
我一时间开心,一时间压力 >.<
真的快疯了!!









看着这些~~
我的人生充满幸福 >.<

还有还有!!
我剪头发了!!
变得哦!!
hohohohohoh~~


让我最爽的就是...
很多人都认不出我!!
高兴到~~~~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