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非凡路途!!我成功了!!!!

大家!!大家!!

>.<

我终于过我的Final Year Project了!!
还赢到
Best Innovative
Best Project


T_____T
真的是要哭出来了
努力到那么辛苦
终于有结果给我了 T_T

我的...
Infrared-based Touchscreen Monitor





虽然很不准和consistent
不过至少能成为日常用途
还能玩西洋棋 >.<
真的很有成就感!!

想象之前做到要死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要命 >.<
终于!!
我要毕业了!!
拿到这些award
我真的真的心满意足了 T___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