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被遗忘的这里
想都没想到再次拿起笔的地方竟是我的工作地方
我真的很够大胆 -.-

我停了很久没有 update 我的部落格
是因为开心~
就因为开心过头~
完全想不到有什么可以更新的了

现在我回来了
有点事情



我认为我遇上了
不过又好像没遇上

我走在一条钢丝上
随时都回掉下去
那会很痛很痛... 我知道...
不过现在我还是继续走下去
因为我很容易短时间内陷入同一个陷阱

我付出了我的一切来对待
我不想要最后我得到的只是其中一个玩具的感想
不要辜负我
不要玩弄我
不是因为我脆弱
是因为人不管如么坚强
一直不停往同一个伤口撒盐也是会痛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