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对的人




既然自己选择了这一条路走
就必须坚持走下去!
我要求的是轰轰烈烈的爱
让我能付出自己一切的爱
就不应该有任何埋怨
我接受!
现在就看我以我的方式去争取了

我付出我认为是已经豁出去的一切来交给你
我只希望你不要当作那只是单纯的娱乐
希望你能了解我
了解我的心意
了解我的用意

我所做的,不是想要你知道我花了多少金钱来打造
也不是要你知道我有多少能力
我想要的是你知道
我那份心
介入不少心思和考虑的决定
只要你知道我是真心的


别担心我爬得太高,跌得越痛
相信我
我是跌着长大的 :P
虽然自认承受不了跌的痛苦
不过也不代表我永远都不会接触到这痛
再怎么黑暗的阴影,也有必须走出这黑暗的时候

我的爱,不是随随便便就付出的
要付出就毫不犹豫地付出
如果有所保留,那有违背我自己的信念

既然我选择了追求
就已经有了面对风险的心理准备
虽然会很痛
不过有痛,才代表我真的爱了

我觉得我悠哉游哉地生活那么久
我觉得我选对了人
也选对了选择
现在只剩下时间带给我的命运
如果缘份到了,那就最好
如果真的没有,我也无能为了

可能会好几个月都在 emo 吧
哈... 哈... 哈... 哈.........
我就是这样
请尝试感受我的心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