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9

人心难测 别再相信人


相隔两年 我又回来这里了
空虚的心情 不堪的遭遇 似乎没有随着时间流逝
尝试过不同的方式 忍受了时间的摧残 结果还是一样

 在这个圈子游荡 你若不狠心 你就是被狼吃掉的猎物
曾经遇过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看到那么多黑暗的人
以为这次不一样
以为这是春天的到来
可惜命运轮回转
在乖巧的外表下藏着那么丑陋的一面

我以为我能很潇洒 我能摆脱一切
但是我隐隐约约还是觉得很无奈
我没有伤心
可是就是有一股空虚的心压抑着
是因为我没有机会报仇吗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复仇心很重
你怎么对待我 我很想要十倍奉还
每次一想到这一点
我就会想到蔡康永说的一句
“不是原谅,只是算了吧”
 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吗?
我恨不得要他在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
恨不得他被狠狠的暴打
恨不得他死
满满负面的心情 在每天都不能抒发出来的状况下
一直慢慢的膨胀
一股引人犯罪的复仇心
算了吧

人心难测
遇人不淑
我也无可奈何

看到种种的人类
这次遇到的是个非常懦弱的
做懦弱就是什么都没交代就结束了
经验和教训都得来不易
每次学到教训的代价都是复杂的心情

曾经何时我们都是有梦想的
希望遇到好人 安定下来
这个圈子太太太太乱了
累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