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22

我回来了。。。

时隔2年两个月 我终究还是回来了这个地方

若是以前的我 不管是好是坏 我都会把心情都记载在这里

今年我也已经步入31岁的领域了 

时间是个很可怕的怪物 不管你自己心里觉得多么年轻 也阻止不了身体的璀璨


这两年 发生了太多事 经历了太多改变

就连现在此刻 我还在为我竟然能在手机apps写blog这件事感到惊讶

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打开电脑来抒发



已经1年多了 puffy的状况也越来越糟糕了

一开始只是简单的手脚不听使唤

就在短短的一年里 他已经是个只能瘫痪在床上的老狗了 庆幸的是脾气依然暴躁

在照顾他的过程中也是个让我很累的东西 不懂是好是坏

也因为他的状况 我的生活已经大大的改变了

为了照顾他 我不得不尽量24小时在他身边 处理他的吃喝大小便

这个生活真的不是你们能想象到 很简单的事

就算你是出个短短的门 你也不能放心出去

我的生活已经受限了一年多 我不再能到处游荡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他究竟是跟我一起15年的孩子 在他狗生最后的阶段也要如此在一起

很多人不了解这种痛苦 嘴巴上的了解是真的了解吗

我也不奢望你们做什么 只希望你们不要跟我说“出来一下子而已 不会怎样的啦”

抱歉 我也希望你能让你1-2岁的孩子自己一个人在家然后出来 我也只能说“加油 好吗 😊”

我也只能强颜欢笑 呵呵呵呵



至少还有一个值得记录的事

直到今天为止 我已经把头发留了1年又2个月了

这是我人生中留过最长的头发了

还有五个月 我就能骄傲的把这坨头发捐出去了

至少我觉得这个是人生中值得去做一次的东西啦


很多人问 意义在哪? 老实说 当你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早就放弃回答你了 哈哈哈

好事能有很多种 出钱 出力 都是很简单的事

但是出时间 出毅力 我觉得这是人很难做到的

一般的原因其实我也只是想知道我长头发的样子是怎样的 

(已经看到了 不会有下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想要把我的头发捐出去 应该也至少要1年半吧 才够长

这期间处理长头发的痛苦真的很难捱

真的真的非常佩服你们女生能跟你们的长发共存那么久


blog其实也是已经被淘汰的东西

早已经被facebook instagram取代

可是我最近心情实在复杂 我还是回来了这

希望这个地方不要那么快消失

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继续加油。不需要和任何解释,活着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