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01/12/2008 3.14 a.m. 靠边的愿望

说真的。。现在没有computer的我。。
真的很难update我的blog的leh。。
现在我是那种在我姐的房间里。。
半夜关灯到完。。只剩我在这里写blog罢了。。
不过也算吧。。谁叫我的computer烧焦了。。T_T
那天在kah ying家真的玩得很siao。。
然后玩游戏打hoay yin的手那么大力。。sorry ya。。
然后也很sorry kah ying har。。
我又再像上次那样半夜一半落跑了。。XD
不过那天我真的很好玩。。。
想不到考est的早上我是如此地期待晚上的到来。。
我那天晚上没有立刻回来报告是因为我那天其实也是emo了一下啦。。XD
没办法。。
对了。。hoay yin啊。。
也许吧。。即使身为最好的朋友的你们。。
应该也无法让我明白不要恨他们的理由了。。
不是我死就是他死。。。
这是我自己脑里一直认为的。。
所以有他在一天。。我就会恨一世。。
这不是任何人可以控制的东西的。。
我连自己的思维有已经很难控制了。。
所以更不要说我的好朋友们。。
所以还是一样。。
对不起因为我固执。。。
好了。。现在说我的guitar的事吧。。
真的气死人的。。。
明明说好会带我去看和买的。。
但是去到gurney他们就顾着看自己的东西。。
最后那间店关掉了。。真的气死人的。。
还有。。
我的爸好像已经正式宣布不给我们家用了。。
这对我们的家的经济大概给了不小的打击。。
然后这也让我动摇了我坚持买guitar的念头。。
虽然说guitar是用我的钱买的。。但是现在手头那么紧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不应该买。。
我妈也好像因为我是从大概半年前就已经求到现在才让我买的。。
想必他也一定很烦恼没有钱的啊。。
但是我还是超级想要买。。因为我的兴趣啊。。
真的很矛盾了啦。。
我的爸也是的。。虽然说他有一个死鬼白骨精要养。。
但是他似乎忘了这里也有一个家需要钱生活的啊。。
然而我也听到了一些事。。
就是他根本不在乎我跟我姐的生与死。。
他跟我妈说我跟我姐的生活你就自己想办法啦。。
真的有够不负责任的。。。
好啦。。我又再背我姐赶了。。
下次再说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我就当作让你发泄一下
谁叫我那么好人?
我想,在遇到下一个之前你都无法轻易释怀
不妨努力寻找下一个?

Anonymous said...

cheer up man...
study hard...
pia for ur family...

Anonymous said...

guo ran... after u got ur guitar terus disappear d..
haha good luck learning ba

ps: YUI ROCKS !! X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