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Tae Yang!!!我的太阳!!!

好不容易过了3个tests了
真的读死人啊 =.=
不过我也已经尽力了 XD

最近啊...
我很很很疯TaeYang哦~~


他真的真的很帅!!!
我是从ah keong那里知道他的歌的


我真的超超超喜欢这首歌!!
太好听了!!
他跳舞的!!超帅!!!

看他的Wedding Dress MV永远都看不厌
可是hor
每次看他的歌词
跟日本歌不同 >.<
完全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