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最后报告 ≠ 最后课业

已经过了很久了
我的生活还是充满着assignment
但是!!!
从现在起,就不会提起“R-E-P-O-R-T了!!
因为我今天下午终于做完这个semester最后一份lab report了!!
但是不包括assignment reports T_T

做人真的做到好辛苦leh T_T
什么东西都没有停的
这个semester我已经一直working-working-working很久很久了
都没有机会休息到
你看我今天搞定完report罢了
我这个星期五必须交其中一个科目的assignment了
下个星期更多 =.=

现在leh
我的精神支柱都在于太阳罢了~~
 我不是讲真的“太阳” =.=
我是讲TaeYang~~~

他真的真的太帅太厉害了!! >.<
而且他的歌太好听了~~!!
完全听不厌的

他应该是我第一个siao到这样的男偶像吧
帅到暴!! 
而且让人心旷神怡!!

2 comments:

jinchiew said...

Adam, dun let us worry u. =X

♥♂ Ⓐⓓⓐⓜ ♀♥ said...

pang sim pang sim..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