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生活的feedback道理

当一个人很压力的时候
就会寻找没有压力的东西
当一个人失去平衡时
就会慢慢找回自己的平衡点

我们人类
没有被任何东西绑着
我们没有被任何东西控制着
所以当自己失去爱的人的时候
应该努力爬起来
找回如初的爱回来

这是上Control的课的时候学到的feedback theory =.=
不过对人类来说
feedback就是人类处事的自然
看着过去的结果
为自己调出属于自己的良药

不过发现自己给自己的“良药”似乎
negative feedback变成positive feedback了 XD

最开始的时候
我因为在最压力的时候发现到BEAST
而那时深深爱上他们
通常negative feedback就是把自己变成没有压力的
可是现在我的压力已经变成我习惯的压力了 XD
简单来讲就是“适应”了 
我对BEAST的爱一天比一天还要深 >.<
真让我感到惊讶
我化身为Super Fans了

看这些孩子最近那么可爱 >.<









瞧瞧这是他们最近拍新MV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期待他们的comeback!!!



BEAST, Hwaitin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