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钟灵Mini Concert

昨天回去钟灵
朋友约我去他们举办的mini concert(等下解说)
因为我去得有点早
所以就到处走走

很多地方都很怀念
(不代表我想要回来 =.=)
看到hong wai leng老师
很怀念~!!
很多老师看到我,好像不大认识我了 XD
然后遇到一些taekwondo的会员
一些认得我,一些不认得
还有一个... =.=
一开头就说

“wah...你做么那么stim去~?”

“......”

“你来做什么?”

“来我朋友的那个mini concert”

“chi gou =.=”

(我在hurt当中......)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我不像其他人,ok......
我只是单纯来看看这个concert是怎样罢了 T__T

okok
讲回那个concert
老实说啦...
其实不怎样罢了 =.=
就是闷了一点~~
不过!!
就在我闷到发霉的时候~!!
日新的一对参赛者
突然跳起BEAST的Shock的舞蹈!!
我整个人被吓到!!
而且那时我超兴奋的
能感觉到热血沸腾的快感
而且那对参赛者跳得真的很不错!!
没有侮辱到我的BEAST! 



而且他们还拿到第一名 wakakaka

还有让我很惊讶的是alan的performance
可以说是专业级的演唱了

我超喜欢他的自创曲 “Free”
可惜这首歌是绝无仅有的
哈哈哈
真的很厉害

然后那天他们的cameraman竟然拍到我
而且还那么丑gok
haiz~~~





1 comment:

俊銘。陳 said...

对不起,冒昧问一下。

第三张照片里透穿黑衣的,他是不是发生意外?有什么事吗?

帮忙问候,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