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改变自己!Hwaiting!!

据你们所知
我已经开始我的新的一个semester了
那么快我们已经是sem6的学生了
想起当初的学习真的很不容易

知道了这次我们的科目
真的有点难度 
是我们前所未见的难吧
因为是全新的东西
希望我能支持得来

其实这个semester一开始
我无缘无故地稍微低落了一点
就是整个人很 down 
这个星期是第一个星期
我已经开始觉得很stress了
单单看这些科目,我就要昏了~~

不过我down的原因大概不是因为stress吧

我的天性给于我喜欢竞争的自然
从小就一直跟我姐比较
我已经很习惯了
进入中学也一样
现在在inti也一样
这也是我的朋友们也不能否认的事实

可是至少现在我发现到
我自己真的不应该这样比来比去了
从前几个semester开始
我就已经很努力不想要比较的了
上次的“J事件”的确让我忽略了比较
而这次...
深深让我彻底忘了比较的是我的宝贝

BEAST


说起来很夸张,而且有点白痴
可是的确是因为为他们而疯狂
让我忘了自己在自己的竞争世界
什么事情都想着他们
什么事情都以他们为支柱
才让我知道
世上还有其他能让我珍惜的东西

刚刚跟jeffrey他们出去
也稍微讲到一些东西
让我突然想要再次跟其他人比较
觉得自己有点...让人讨厌
讨厌自己的好胜心
所以
下次请提醒我
如果我还有想要跟人家比较的话
想一想我的BEAST
我就能立刻回去我的B2UTY心态了 ^^

希望我能支持自己的信念
Hwaiting!!!

1 comment:

*mei^^ said...

add oil for your new sub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