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垂死状态

这里真的已经生灰尘了 >.<
生日的东东也还没有post
而且今年是我最最最棒的生日了
聚齐了我所有的朋友们一起

第一天是kahying他们给我的surprise
真的是超级惊喜的
很谢谢他们
我到时应该会再post照片上来的



然后就是我的college group的惊喜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生日party
真的很棒
在lao ee的家庆祝
没庆祝过生日的我
真的很感激他们
我还收到很多礼物


然后我生日当天跟michelle 和u wen他们过
谢谢michelle的礼物 >.<
我会再post上来的~



现在我变得越来越忙了
final year project proposal
assignments
tests

全部一次过来
真的有点难 =.=
我现在又病到要死不死的了
正在垂死状态
生不如死 =.=

还有我亲爱的BEAST~~ >.<
他们的第三专辑出了~~
今天我死都会看他们在music bank的英姿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