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不能休息的生活

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engineering course就是那么压力leh
烦 lo
如果没有kpop给我siao一siao
我可能真的会疯掉~~

对了
14 October 2009是BEAST的debut日期
前几天是他们的anniversary
恭喜他们lo~~
一年里,他们真的很成功
不愧是我爱死的group!!


昨天是lao ee的生日~~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就给他一个surprise XD
而且我们买给他的card
真的很美lo~~ >.<
当然啦
我做的leh
wakakaka
okok 其实是很大很大的生日卡
然后我在里面黏满我们每个人的大头照罢了
真的很美~~
我自己也想要一个~>.<
等我有空了才给自己做啦
哈哈哈哈哈
照片我明天才upload啦
还没有到我的手上

昨天跟mich还有jin theng他们去了coffee island
虽然我的proposal还没有做完
哈哈哈哈
不过还好啦
今天也终于写好了 XD
看来我的project不容易做lo >.<


1 comment:

carlyn said...

O.O ur hand colour, big contrast!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