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怪物,你还能说你不怕吗

真的有够夸张的了
梦,也会梦到哭
我这几个星期真的就只会哭罢了 =.=
可是不管怎样啦
至少这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我要忍
一定要忍
要哭,也只能一个人承担

最近看完To Aru Majutsu no Index
很好看一下的啦
然后有一个scene
是通常都在每个anime里面都有的


她是最后出来的character
不是人类
简单讲一句,是每个人说的‘怪物’

在很多anime里
他们都说自己是怪物

“一定没有人会跟我这个怪物作朋友的”

可是不管怎样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你是怪物还是什么
而远离你的
最后就happy ending lo


每次看到这个scene
我都想
当然啦
即时我的朋友是‘不同’的
我当然不会介意
可是如果把状况反过来看
你的朋友不一定会把你当作真的朋友
我说的是不是啊
像anime里
为了这一点
我们真的会哭出来的



算了
这几个星期
我就必须坚强点吧
也要独立一点了
朋友们都不在了
不管是什么都必须自己承受了
不管再流多少泪
事实已经改变不了
我还要继续到什么时候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