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煎熬,我还在忍

过去的重重
我还没学够教训呢

说到底
我也只是个感情白痴的人
轻易就掉进了红线的陷阱
应该说轻易吗?

我们
给人们的真心
往往都得不到真情的回忆
我们就是如此
我,就是如此

我想要放开
我想要放手
因为你想要
即时自己多么想要继续痛苦下去
还是要咬紧牙根
说我没事
不过很明显我做不到
不写下来
我看我根本撑不到一星期就崩溃了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的确啊
是很煎熬一下的
那又收又缩的心
那酸酸的滋味
我很辛苦啊
不过没事
因为我死不去

天要跟我反抗
我就跟你斗到底
再来一次
即时再犯下同样的错
也只能怪自己
为什么要爱上自己的朋友呢
搞到最后
连朋友也当不回
这比得不到你,更让人心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