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努力着放下

hehe...每次都post心事
你们不闷我也闷啦 >.<
讲一讲我工作的东东

老实说
我真的很累哦
已开始是很有兴趣的
可是才知道原来QA department一点都不好玩 =(
是个工作很多的部门
而且我很老实讲啦
一开始是有点不喜欢我的老板的
虽然他的人很好
应该讲从来都没有骂我
只是有时候稍微讲讲一下罢了
然后我就是有点不喜欢给我很多工作lo
因为我一开始没有expect我的industrial training
会是跟我的E&E是那么没有关系的
不过现在慢慢做了
开始觉得我的老板讲的东西有点道理

而且我这个人从开始到现在
对QA啊~supplier啊~
什么的..真的一无所知
现在我对全部东西一目了然了
所以我在考Operation Management的时候
是比较清楚的 
哈哈哈哈

然后我现在的工作真的越来越多了
而且又不能说是死工
因为每天都不同的
觉得有点习惯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累也还是事实啦 T__T

本来以为忙碌的生活
会给我一点淡忘你的感觉
不过好像越来越死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笑得出来啦
是件好事 =P

虽然无法忍受以后
你的生活
遇到你的另一半的生活
老实说
我会觉得痛苦
不过也没怎样啦
因为根本不是我的business~~ 哈哈哈
根本没有必须管我的立场 XD
时间会淡化一切
说起来就容易
做起来
我可能会赔上我的性命啊~

昨天在radio听到一句

Seeing you from far away
is better than not seeing you at all

真的让我很想讲这句
不过应该没有资格讲吧~ 哈哈哈
放心啦
我也在努力寻找着下一个目标了
为了把你放下
我也是在努力着的 =P

看着你开心,我也会开心
这句话很有说服力
不过
是有截止日期的~ =X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