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的接班人

我的intern生活开始比较好玩了
因为新的intern来了~
比较热闹了 ><
虽然现在开始要叫他们的东西很多
好像我一开始的时候
而且sooyih, kitty和michelle才教我3天
大概大概知道罢了
现在当然是厉害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还剩下准准一个月的时间
最后的时候 
我会拍很多照片的~

刚刚在astro看到
不知道什么戏
看到方中信

然后发呆一下子
觉得他很像一个人
哈哈哈
ghwa~~



之前我们将他像《大闹广昌隆》的??谁的
不过看到这个我觉得ghwa比较像方中信了
哈哈哈
讲爽罢了 =.=

college的朋友应该知道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