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得到别人一样得到的幸福

看到流星
真的是人生第一次
感到很兴奋
第一时间
想到就是许愿望
一向来只想靠努力的我
只有那么这次
许了一个努力得不到的愿望
不过我也不盼望它会实现
只知道我
许了一个愿望
只是这样

昨天去了hoayyin的哥的婚礼
很好玩
很高兴
也很祝贺她哥和他的老婆
祝他们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哈哈哈哈哈

想到婚礼
我的未来吗
开始想象不了了
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
慢慢来吧
时候的改变
我们猜测不到
我只想要自己也能得到别人一样得到的幸福
只是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