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最后的一个post

这应该是2011最后一个post了吧

这一年
前半年
我过得很好
很开心

后半年
前几个月很开心吧
过后....
就真的很难堪了
简直是生不如死
哈哈哈哈

应该是人生的转折点吧
友情
家庭
爱情
工作
什么都一次过问题多多
让我真的想要寻死
不过没那么容易死啦
不管自己给自己承受多少痛苦
给自己多少伤痕
也没那么简单了结自己的生命
我还有理智的

很讨厌自己当不了主角
人生里
我永远只是配角
不过是个什么都行的配角
只是那么一件事我不行~
爱啊~ >.<

我的生活
只能不停不停的尝试
你们不了解的痛苦
就给我闭上嘴巴 ^^

不过还是想要对你说的
2011给你的不便和麻烦
不好意思了
明年还会给你的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说声对不起啦
就这样而已
你的一点一滴还是会隐隐约约地影响我
可是
我会试着摆脱这麻烦的思念
新的一年
希望你们过得快乐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