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请让我再一次拥有

又来了
我又再感觉不到什么了
本来应该堕落的
也本来应该振作的
我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让我觉得
更加空虚了
不过应该比堕落好吧

如果想在Sakura戏里的卡
那有该多好



让我的记忆都消失
让一切都消失

回到了第七楼
想起了一切
看到了一切
看到了自己
原来从旁观者来看
是多么的难堪
多么的烦人

可是我还是很空虚
我应该哭的
我应该嚎啕大哭的
我应该靠着我最信赖的朋友身上
把所有的记忆,连同泪水
完全地流出来的
可我没有
我已经卡在一个地方了

哪怕是哪一个随便一个人
请让我动动我的心
心死,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行尸走肉
没有目标
很无奈
请让我再一次拥有
那为人生活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